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理士蓄电池有限公司获得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

2015/11/14 20:49:17      点击: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源存储产品制造和知名品牌商理士国际宣布,其电气实验室通过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测试认证,正式获得了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代表着双方在铅酸电池行业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入。


  “卫星计划”是Intertek天祥集团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革命性数据认可计划。通过加入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理事国际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其出具相关测试报告, 从而可以帮助理士更好的控制产品测试认证的进程,加快认证速度。Intertek“卫星计划”目前囊括了北美ETL列名标志、北美WH标志、欧洲S标志、英国ASTA和BEAB标志、CB体系和Intertek的质量和性能标志(QPM)。
“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的获得,是对理士质量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专业认可,理士今后可以更为自主地控制产品测试和认证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时间和上市周期,降低认证成本,成为市场和行业的的领跑者。未来,Intertek 将充分利用全球服务经验和领先的技术力量,给予理士蓄电池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