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与沃行 | 理士国际荣获沃尔沃汽车“合作共赢奖”!

2023/2/13 16:21:29      点击:
与沃行 | 理士国际荣获沃尔沃汽车“合作共赢奖”!

2023年2月10日,沃尔沃汽车在三亚隆重召开2023亚太区供应商大会。大会以“可持续、高韧性、与沃行”为主题,共同探讨和分享供应链未来发展的思考及战略,并对优秀供应商在2022年所做的特别贡献给予感谢和嘉奖。

理士国际凭借2022年度合作过程中的杰出表现,斩获年度供应商“合作共赢奖”。有幸得此殊荣,理士国际非常感谢沃尔沃汽车对理士产品技术、质量以及交付能力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正是源于这份认可和信任,理士国际实现了沃尔沃全系车型的配套,并始终秉持高标准、严要求配合相关服务工作,持续保障沃尔沃全系车型的蓄电池高质量交付,即使在疫情期间也保产保供,确保了汽车蓄电池供应链的稳定运转。


在沃尔沃实现汽车功能多元化、智能化以及碳中和目标和愿景下,理士国际凭借深厚的技术创新能力,积极配合完成各种新车项目的技术开发工作,严格执行沃尔沃供应商质量标准,以提供满足大用电需求且节能减排的AGM/EFB起停电池推动沃尔沃战略实施和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为沃尔沃汽车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碳中和提供助力。

除了发挥本土化供应商的优势外,理士国际全球13个区域性生产基地和强大的研发实力组成了沃尔沃汽车全球化运营的一部分,为沃尔沃汽车建立更具韧性的供应链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双方海内外的市场版图。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3年,理士电池将全力锚定沃尔沃汽车与供应商的共同目标,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沃尔沃提供更强的技术动能和服务保障,与沃尔沃强化深度合作,开辟合作共赢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