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理士国际持续推动商用车主机厂配套业务,聚力高质量协同发展之路!

2023/2/22 10:43:07      点击:
为战略抢占售后市场发展先机,进一步强化竞争优势,理士国际自2012年便积极与全球各大主机厂接洽,并凭借着强大的研发、生产制造和服务优势在主机厂配套业务上取得了量变到质变的突破,创造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

锚定商用车配套市场,理士国际与中国一汽、中国重汽、陕西重汽、东风、福田、三一集团等主机厂建立了深度的配套业务合作,在国内商用车配套市场拥有较高的渗透率。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和技术的迭代,理士国际不断提升协作配套的能力,与主机厂同步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充分满足主机厂对商用车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产品规划需求,实现协同创新、协同发展。
如在LPC驻车空调电池的研发与生产过程中,理士国际快速把握机遇,为中国一汽、中国重汽、福田等主机厂提供定制化新产品,打造了在商用车领域的突破口,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330Ah超大容量的驻车空调电池生产商和供应商,拥有了品牌另一个独特的新标签。
与中国重汽的合作中,理士国际LPC驻车空调电池的配套份额已达到70%的占比,并成功拿下中国重汽集团国际公司的配套订单,以60%的速度强劲增长,出口南美、东南亚、非洲、俄罗斯等地区,形成了国内、国际市场双循环、双促进的板块格局。
2022年,新能源商用车渗透率突破10%大关,理士国际积极顺应发展趋势和应对挑战,不断拓展市场和寻求业务增长新曲线,并成功配套三一集团、奇瑞商用车旗下的新能源车型,驶入商用车新能源赛道。
聚焦商用车配套市场,理士国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市场导向、技术创新、合作共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拓深拓宽与主机厂的合作之路。
来自主机厂配套市场的认可也必将会为建立售后市场的品牌力和产品力添光增彩,为快速开拓市场提供竞争优势,从而实现配套和售后市场的双向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