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理士电池-砥砺奋进续新篇!

2023/9/27 7:47:38      点击: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
近日,湖北销售公司起动渠道核心客户成长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会议围绕起动渠道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总结、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两大板块开展。

理士国际起动渠道总经理沈越、湖北销售公司总经理董艳娟就目前起动渠道的发展现状、行业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湖北地区核心客户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共绘合作蓝图,全面吹响了携手伙伴和客户、业务提档加速的冲锋号。

作为一家有着二十多年的铅酸蓄电池产品研发和制作经验的蓄电池品牌企业,理士一直拥有一套成熟的营销管理体系。自“厂商一家,携手共赢”主题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各地销售公司按照相关要求,扎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密切客我关系,实现共赢。
 
理士国际湖北销售公司总经理董艳娟在会议上对起动渠道上半年的销售情况做了总结,通过销售数据对当前的工作成果进行复盘,在肯定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剖析了目前存在的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向和应对政策。
董总强调:"理士国际在电池市场取得不菲成绩,离不开全体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之后理士将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灵活高效的迎合市场变化,配合客户做好渠道建设。”
 
理士国际起动渠道总经理沈越在会议上详细的讲解了核心客户成长规划,他表示:“实践经验表明,以客户为中心,做好客户服务,精益求精地做好项目,才能打动客户、树立口碑。这也是我们赖以生存的重要保证。未来我们也将在产品开发上紧跟市场,聚焦市场动向,围绕客户需求开发产品,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下半年理士将继续为经销商伙伴提供更多形式多样化的营销活动、丰富引人的传播内容和促销支持,与经销商伙伴拧紧一条绳,帮助授权门店利益最大化,与客户实现共赢。

会议最后设置了交流环节,客户纷纷就经营困难点、帮扶诉求等提出自己的疑惑与需求,理士领导班子也帮助大家复盘各个环节的重难点并进行解答。交谈中,客户看到了全司上半年度对目标的笃定与追逐,以及对下半年度工作清晰的规划和达成工作目标的决心。经销商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魅力,也加深了与理士继续合作的信心!

笃学践行,知行合一。未来理士国际也将继续组织召开客户成长会议,与客户共同成长。
热血征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