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理士蓄电池完全符合UPS电源延时电池组需要

2015/11/1 19:42:18      点击: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理士蓄电池各项属性完全符合UPS电源电池组的需求
理士蓄电池是UPS电源中使用最多的品牌,在UPS电源延时机中通常要把理士蓄电池几块连接起来,才可以在UPS电源中使用。理士电池的各项性能完全符合市面上大部分UPS电源
 理士蓄电池是UPS电源中使用最多的品牌之一,在UPS电源延时机中通常要把理士蓄电池几块连接起来,才可以在UPS电源中使用。
广大客户选择理士蓄电池作为UPS电源电池组的原因
 1)维护简单
  特殊氧气吸收循环设计,克服了电池在充电过程中电解失水的现象,在使用过程中电解液水份含量几乎没有变化,因此电池在使用过程中完全无需补水,维护简单。 
   2)使用寿命长
  高强度紧装配工艺,提高电池装配紧度,防止活物质脱落,提高电池使用寿命。
  低酸比重电液,提高电池充电接受能力,增强电池深放电循环能力。
  增多酸量设计,确保电池不会因电解液枯竭缩短电池使用寿命。
 
 3)高倍率放电性能优良
  高强度紧装配工艺,电池内阻极小,大电流放电特性优良,比一般电池提高20[%]以上。
 4) 自放电低
  高纯度原料和特殊造工艺,自放电很小,室温储存半年以上也可无需补电。
 5) 洁净环保
  电池使用时不会产生酸雾,对周围环境和配套设计无腐蚀,可直接将电池安装在办公室或配套设备房内,无需作防腐处理。(
 6)安全性高
  电池内部装有特制安全阀,能有效隔离外部火花,不会引起电池内部发生爆炸。
 7) 安装简捷
  电池立式、侧卧、叠层安装均可,安装时占地面积小,灵活方便。
  
电池的充放电特性:
  理士蓄电池具有自放电效应。从生产制造车间到用户使用,大约要延误数月的时间。以MPS系列蓄电池为例,在30℃的环境温度下贮藏8个月,蓄电池的残存容量仅为出厂时的一半,因此对于新购买的与配套的蓄电池,一般要进行一次较长时间的充电,这叫做初充电。蓄电池的初充电电流大小应按0.1C来充电,蓄电池在放电终了后可进行再充电,这叫正常充电。目前在UPS中普遍采用两种充电方式:浮充和脉充。所谓浮充电是指整流器的输出与蓄电池并联工作,并同时向负载供电,实际上此时整流器提供的电流分两路,一路送给负载,另一路送给蓄电池,以补充蓄电池自身内部损耗,浮充充电工作方式接线简单,对改善UPS输出瞬态响应特性有好处。脉冲充电的特点是充电电流随蓄电池容量而变化,用这种方式充电,可以缩短充电时间。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