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理士汽车电池怎么样?

2019/5/13 13:22:49      点击:

理士汽车电池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具有长时间放电特性。适用于备用和储能电源使用。特殊的极板设计,循环使用寿命长。特殊的铅钙合金配方,增强了板栅的耐腐蚀性,延长了电池使用寿命。专用隔板增强了电池内部性能。热容量大,减少了热失控的风险,不易干涸,可在较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理士电池在长期不懈的开发研制VRLA电池(AGM隔板)的基础上,完全依靠自己的技术和实力已成功地开发出LEOCH GEL BATTERY,经过模拟加速试验显示效果良好, 理士胶体电池各项质量指标均已达到国外先进水平,而且生产已成系列化。

理士电动汽车电池是一EV胶体电池,可靠的动力资源,可应用于电动轿车 、高尔夫球车 、旅游观光车、电动公共汽车、电动清洁车、老年代步车、电动玩具,其他动力能源。

理士电池产品特性
1、高容量高能量密度
2、自放电低,较好的容量储存
3、板栅采用铅钙合金,水损耗小实现免维护
4、高导电性端子,有利于电池大电流放电
5、独特的阀控设计,使用安全可靠
6、特殊的板栅设计及铅膏配方,提高电池充电接受能力
7、采用胶体电解液,防止使用过程电解液分层
应用领域
电动轿车 、高尔夫球车 、旅游观光车、电动公共汽车、电动清洁车、老年代步车、电动玩具车
电动工具、其他动力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