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理士蓄电池正确使用和保养

2018/5/18 15:48:24      点击:

理士蓄电池正确使用和保养

说起蓄电池,大家都不会陌生,在汽车的电气设备上都有它的应用,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各种问题,这些问题很少是由于质量低劣而造成的,基本上是由于使用保养不当,为了延长它的使用寿命,下面就有理士国际的工程师讲讲它的正确使用和保养方法。

1.正确充电,放完电的蓄电池在24小时内充电,装车使用的蓄电池应该两个月补充充电一次,带电解液存放的蓄电池每2个月补充充电一次

2.不要连续使用启动机,每次启动时间不能超过5秒,两次使用启动机应间歇15秒,冬季冷车启动之前,应先空转发动机数次,预热发动机,安装和搬运蓄电池要轻放,固定蓄电池要牢固
3.经常清理蓄电池表面的赃物,极柱上的氧化物要清除,就是那些绿色的物质。
4.防止过度充电和过度放电和充电电流过大。

5.定期检查蓄电池液面的高度,液面过低时要加入蒸馏水,连接蓄电池要查明极性,不要接错,千万不要把工具放在蓄电池的两个极柱上面,防止引起安全事故。

所以说,只要按以上五条合理的使用理士蓄电池,一定能延长理士蓄电池的寿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