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理士蓄电池DJM1275-理士蓄电池官网

2018/5/9 15:12:18      点击:

理士蓄电池DJM1275-理士蓄电池官网

理士蓄电池DJM1275产品特性

1. 寿命长。 2. 自放电率极低。
3. 容量充足。 4. 使用温度范围宽。
5. 密封性能好。 6. 导电性好。
7. 充电接受能力强。 8. 安全可靠的防爆排气系统。
 
理士蓄电池DJM1275应用领域
1.多用途的 2. 不间断电源 3. 电子能源系统
4. 紧急备用电源 5. 紧急灯 6. 铁路信号
7. 航空信号 8. 安防系统 9. 电子器械与装备

10.通话系统电源 11.直流电源 12.自动控制系统


一、电压不一致,个别偏低

1.自放电大造成电压低

电芯自放电大,使其电压降低比其它快,电压低可以通过存贮后检电压来消除。

2.荷电不均造成电压低

理士电池检测后在荷电时,由于接触电阻或检测柜荷电电流不一致造成电芯荷电不均。在短时间存放(12小时)测电压差别很小,但长期存放时电压差别较大,这种低电压并无质量问题,可以通过充电解决。在生产中荷电后存放超24小时测电压。

二、内阻偏大

1.检测设备差别造成

如果检测精度不够或者不能消除接触电组,将造成显示内阻偏大,应采用交流电桥法原理测试内阻仪器检测。

2.存放时间过长

锂电池存放过长,造成容量损失过大,内部钝化,内阻变大,可以通过充放活化来解决。

3.异常受热造成内阻大 1)安装、使用和维护过程中,电池不得短路,不得倒置使用,应使用绝缘工具,并配带绝缘手套,以防电击和造成短路。

电芯在加工(点焊、超声波等)使电池异常受热,使隔膜产生热闭合现象,内阻严重增大。 

理士蓄电池官网产品质量保证承诺
 1、 售前技术咨询:可帮助用 户设计,无偿提供技术咨询。
2、 交货日期及交货地点:保证在规定时间内按时送货到用户指定地点。
3、 安装督导:按需方要求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技术指导。
4、 产品的初验、试运行、终验:积极配合需方设备的初验、试运行、终验工作,理士蓄电池质量如何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对产品的性能进行测试,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5、 理士蓄电池产品保修期:保修一年,在保修期内,我方将无偿更换由 于原材料、设计及制造工艺等技术问题和质量问题而发生故障的产品,并在买方无法处理的主要问题上,免费提供更换服务,及时解决产品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产品的修理问题。
(二)理士蓄电池资料服务:
 1、 随产品提供产品使用说明书及安装说明书。
2、 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安装,并提供产品设计安装图纸。
3、 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产品的有关性能资料及各种特性曲线。
4、 提供培训用户所需的培训教材及相关资料。(
三)理士蓄电池型号技术 支持服务: 本公司提供的技术服务包括电话支持及现场支持两种,用于协助用户设备故障及时得到解决,保证设备可靠、稳定的运行。
1、电话支持服务
 A、用户在维护过程中,出现由于设备引起的技术故障,而导致无法正常工作,可通过电话向本公司提出服务要求。
 B、维护工程师组成电话支持小组,以快的时间 响应用户的服务要求,回答用 户提出的问题,协助与指导用户制定解决的方案。
2、 现场支持服务
A、在电话支持无法妥善解决问题的情况下,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将在48小时内派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协助用户排除故障。
B、对于在保修期内的产品,在保修期内,我方将无偿更换由于原材料、设计及制 造工艺等技术问题和质量问题而发生故障的产品,并在买方无法处理的主要问题上,免费提供更换服务,及时解决产品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产品的修理问题。
C、对于保修期满的产品,我方仍按买方的要求提供对任何
        出现故障的设备进行维修服务,修理不好的产品及时以优惠的价格 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