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理士蓄电池技术参数介绍

2015/7/7 21:50:08      点击:

理士阀控式密封免维护蓄电池采用铅铝合金板栅及优良AGM隔板,阀控式密封免维护设计,防渗漏设计,耐过充,耐过放,寿命长,内阻小,性能优良。广泛使用于移动或固定设施作为备用电池电源。

1、维护简单:由于充电时理士蓄电池内部产生的气体基本被极板吸收还原成电解液,几乎没有电解液减少现象,不需要像一般电池那样补水和均充电,维护简单。(但有必要进行定期检查电压及外观)

2、优异的循环使用特点:由于采用独特的设计,DYVINITY中密电池具有很强的深放电循环能力和抗阻挡层能力,电池在多次循环使用后,容量不会明显衰减。特别适用于边远地区,供电能力差和停电频繁地区。

3、安全性能优越:由于过充电操作失误,造成产生过多的气体时可排出,避免电波破裂。

4、自放电极小:使用特殊铅钙合金生产板栅,把自放电控制在最小,可以长期保存。

5、寿命长、经济性好:使用耐腐蚀性好的特种铅钙合金制成的板栅,拥有较长的浮充寿命。正常浮充电时产生的气体可以很好地被吸收、所以正常情况下,不会因电解液减少出现容量降低现象。

特殊隔板能保持住电解液,同时用强力压紧正极活性物质,防止活性物质脱落,所以寿命长;另外深放电时也有较长循环寿命,是一种很经济的蓄电池。

6、内阻小:内阻越小,电池大电流放电特性越好。

7、深放电后有优良的恢复性能:把电池和负载连接在一起长期放电对电池不利,但万一出现这种情况,只要充分充电,基本不出现容量降低,很快可以恢复。

8、贫液式结构:电解液被吸收于特殊的隔板中、保持不流动状态,所以正常操作情况下,理士蓄电池即使卧放也可使用(卧放超过90度以上不能使用)